安诗祈

关于时透

是在两年前被小伙伴安利了鬼灭。她看过以后说特别刀,最后死了好多人,让我做好心理准备,没几天我就去看了。幸运的是本人阅读体验还不错,在没有任何剧透的情况下看完了全作,虽然看完动画后对透透没啥印象(不你),直到看漫画才注意到哦原来还有这么个人,小小一只很可爱。

第一次看到他名字就觉得,这个角色的名字很好听,时透,千载一时,玲珑剔透。我是看锻刀村漫画的时候开始喜欢他的,具体怎么喜欢上的忘了,但他给刀匠们挡刀的那一幕着实印象深刻,应该说有点震撼到我吧,观感大概是“明明是个小孩子,为什么面临绝境还能表现得如此云淡风轻呢”,联想到之前的炎柱和音柱也是向死而生的勇士,就觉得柱真是了不起的存在。

另外一个点是他嘲讽壶壶的那一句真是深得我心,一下子觉得三无面瘫小男孩表现出了和他这个年龄相称的……顽劣?反差萌赛高!人物形象越来越饱满了。还有就是回过去二刷的时候发现透透暴打炭治郎那一段,很帅,真的很帅(炭治郎:我发誓我没有惹任何人)。对自己的能力绝对自信的孤高天才小男孩不香吗?至此我的心已经被夺走。

上一战时透的高光表现更让我此生再无悲喜。直到最后一刻都那么努力,多么可怕的毅力和勇气。虽然在开挂的鬼面前渺小如原子,可是一旦将力量爆发出来就跟核聚变似的,我想这就是鬼灭整部作品最大的精髓吧。

因为动画开播在即,浅浅回顾一下第一次看鬼灭时的心路历程。不论如何我永远喜欢透透!希望开播以后评论氛围好一些吧。

以上,继续搬砖去,匿了🥺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